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周游历史_450字

周游历史_45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在这浩瀚的书海里,我走进了历史书的世界里,在历史书里我看到了,诗仙李白,歼臣曹操!

  突然,我看到了一个矮小的刘备,我想看看刘备这么小会有什么经历呢?不知不觉,我来到了三国时代,这时刘备吃了败仗,刘备听说诸葛亮神通广大,便打听诸葛亮的住处,打来打区,终于打听到诸葛亮在何方。便与:关羽、张飞二人,一起去了诸葛亮的家。

  来到他家,一看,原来他家住的是一个茅草屋,我本以为刘备看到后会想:诸葛亮可是名人,怎么会在这所茅庐里住呢?他可能只是看一眼罢了!可是我想错了,刘备进去找了个底朝天,还是没有找到。夷?我们的配角诸葛亮怎么还没有到,该他上台了呀!原来,他是想侧一侧我们的刘备有没有诚心,便躲了起来!看来我们的配角也不是那么容易就上台的呀!

  第二天,刘备自己来找他,还是没有找到。第三天,刘备又自己来找他,诸葛亮终于被他的诚心打动了,便告诉他,你一定要。

  游完了三国,我又来到了:唐、宋、元、明、清朝代。把我的脚丫子都走酸了,还好这是在古代我还会点轻功,不然我的两个脚丫子其不成了猪蹄!我正想睡一会儿觉,没想到有人偷袭我从后面把我的屁股打了一下,我正准备用我的降龙十八掌打她,没有想到失灵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