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花果山_900字

美丽的花果山_9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去年暑假,我们到了孙悟空的老家连云港花果山!在山脚下,我们看到山上有成群的白鹭,像开在山上的白花,好美!

  在门口前,有一个观赏湖,我走过去一看,哇,里面好多鱼啊!有金黄色的,白色的,黑色的……在水中游来游去,自由自在!五颜六色,各种各样的鱼儿把我吸引了,好想站在那里不走了!

  到了门口,有人装的孙悟空和猪八戒欢迎我们!大门口的顶上是孙悟空的大头像!台阶两旁是石猴的石柱!走进大门,我们坐车到玉女峰去!

  到了玉女峰,我们登上一快最高的石头,俯视下面,一座座房屋像火柴盒一样,云雾在山腰缠绕,远远望去,是无边无际的大海!刚下过雨的花果山和连云港看得清清楚楚!我们正在照相时,一只猴子竟来抢东西吃,把我和同来的几个小女孩吓得连连后退!这里的人员赶紧把猴子赶跑了!

  我们继续下山观景!我们又到了耍猴台!突然从山上下来了一只猴子,我们几个小女孩还是吓得乱跑!没办法,我们只好给它了一包饼干!那个猴子伶俐地撕开袋子,拿起饼干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因为这包饼干,有引下了不少猴子!突然,那包饼干掉到下面去了!几只勇敢的猴子爬下去捡饼干吃!还有两只猴子妈妈带着小猴子下来呢!我们在这里照了相,继续下山!

  刚走了几步,前面又出现了大大小小许多只猴子!可把我们几个女孩子吓坏了,我们下得都不赶走了!好不容易摆脱了猴子,不知谁又喊了一声:“猴子下来了!“我们几个飞一样得往下跑,猴子可把我们吓死了!

  我们又到了怪石林!怪石林的石头可真怪:有的像孙悟空,有的像沙僧,还有的像乌龟……更有趣的是一块石头像一只骆驼,因为在西游记中没有写到它,所以它下来告状了!

  我们终于到了盼望已久的水帘洞了!清澈的水从山上泻下来,像一条水帘,盖住了后面的水帘洞!离得很远,都能感到水珠溅在身上!我们打着雨伞跑到水帘洞里去,但还是被淋湿了!走进水帘洞,只见有石床、石凳!再往里走,有一个石座,那是美猴王坐的地方!我们还在这儿照了相呢!地上有许多小水流在潺潺地流着!渐渐地,我们就走出了水帘洞!

  走了一段路后,我们坐车下山!我们几个女孩坐的车上坐满了人,我们只好站着!晃荡的汽车一会向左拐,一会向右拐,我们不得不抓紧扶手!下了车,我们的手都红了!

  夕阳的余辉照在我们身上,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美丽的花果山!山间的小路上还有我们的欢声笑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