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快乐之旅_1000字

快乐之旅_10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厌倦了足不出户的单调生活,多么渴望心灵的解放。骑着单车在田野上游荡,看着快乐地奔跑着的小狗,受到它的感染,我似乎觉得自己也成了一只小狗,在即便不能算是广阔却已很大的田野上,兴奋地四处乱窜;对着陌生人狂吠;用小小的爪子拼命地刨着老鼠洞,把老鼠赶出来,和它们一起做游戏;为了一块食物与其它小狗撕咬……多么愉快的生活,到处充满着新鲜自由的空气。

  家门后有个池塘,池塘边有块空地,荒芜又寂寥,只有几株不知名的植物,长得还算高大。而我又化身为一只蚂蚁。哇!好大的一片沙漠,这里新奇又神秘的每一寸土地都等着我去探险。我要用我毕生的精力走完这片沙漠,去寻找沙漠中的绿洲,抚摸一下骆驼挺立的山峰,和它亲切地问声“好”。如果我口渴了,我就爬到仙人掌里吮吸它的汁液;如果天气炎热,我就躲在仙人掌的影子里乘凉。等我举步维艰的时候,发现前面有一片绿洲,我就倾尽我所有的力气向它奔去。啊,多么高大的树林,多么清澈的池塘!我大口大口地吸着水,冰凉沁入我的心窝,身体在不断地膨胀,仿佛要飞翔的感觉。

  家里有一盆长得很茂盛的植物,我要化作蝴蝶,在阴暗的森林里过一回历险的瘾。参天的树木一层又一层遮挡住了强烈的阳光,到处长满了色彩鲜艳的蘑菇,树杈上结满了蛛网,漂亮的小鸟飞来飞去,快活地唱着歌儿,大蟒蛇蜷缩着身子盘在树杈上,低下头贪婪地打量着我,不时伸出舌头准备涉猎。好吓人,快逃啊!

  我还要变作山间小溪里的一条小小的鱼儿,我不羡慕大海的辽阔和深沉,也不羡慕大河的源远流长。我爱小溪,游越于鹅卵石间。

  我还要化作一只自由翱翔在蔚蓝天空中的小鸟,没有雄鹰的搏击万里,没有大雁的群纷而起,群纷而落。我只是一只小鸟没,嬉戏在阳光里,白云间。黄昏来临时,我还有属于自己的温馨的小窝。我自由,我快乐。

  我是树枝上一只小小的蝉,用柔弱的身躯展示生命的可贵,用嘶哑的喉咙咏叹青春的美好。我是一片小小的树叶,我是一滴小小的露珠,我是一粒沙,我是……

  我想象着我是大自然一个微不足道的生命,虽然渺小,但我却拥有一颗博大的心。我用我的心感受大海的宽广与辽阔,可以感受到高山的雄伟与瑰丽,可以感受到天空的美丽与深邃。

  忽然间,我觉得我周围的一切是这么地美好,我努力地呼吸,用心地感受这一份来自大自然的馈赠。我想到感谢,感谢大自然给予我这次快乐的想象之旅,让我真正地感受到我似乎是自然中不可缺少的一分子,树林有了“我”的点缀而更加灿烂,河流有了“我”的游荡而充满生机,天空有了“我”的装饰而愈发多姿,世界有了我的存在更加精彩。

  感谢你,大自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