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习惯_350字

习惯_35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我习惯了我的习惯,也不想改掉那些习惯……

  我习惯边写作业边听歌,我习惯一个人在家。我习惯边吃零食边看电视,我习惯聊天,习惯和朋友聊聊私房话。我习惯收集一些八卦新闻,我习惯收看最新娱乐资讯。

  我习惯穿休闲服,运动鞋,习惯受伤害时掉眼泪。我习惯走着淋雨,不管多大,习惯回家后就翻箱倒柜地找零食,不找到不罢休。我习惯每天被男生欺负,再给他们点颜色看看,习惯偎在朋友身边,像个跟屁虫。

  我习惯在学校里就写大部分作业,习惯在书上贴一两张贴画。我习惯在父母睡着后,照着手电筒躲在被窝里看从同学乃借来的书。

  我习惯在早晨老妈的催促下慢吞吞地从床上爬起来,等她走后继续蒙头大睡。习惯把看过的书再看几遍,对新书毫无兴趣。习惯不停地更改QQ网名,习惯把头像换成非主流的。

  我习惯了我的习惯,也不想改掉这些习惯,因为它们带给我太多太多的乐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