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冬_600字

冬_6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冬是适合光着脚丫子行走的季节。并不因为他的寒冷,因为冬可以让人感觉到心的温度,捕捉到心海低层的一丝波澜,冬是纯洁的。

  刚下过雪,空中还能感觉到雪滑落的影子,几个孩子便迫不及待的跑到雪地上堆雪人。不知是谁先发起的,孩子们玩起了打雪仗,我探着头,俯视着他们这些幼稚的游戏,都不免发现这也是自己曾经的爱好,不多时,几个孩子身上便湿了,我在上面窃笑。但他们并不在意任是玩得起兴,我又不免想起了自己玩雪的经历。

  我是笨拙的,也因为天气的温润,我很少玩雪,也很少能将雪玩好。下雪时往往已放了寒假,而雪的厚度也还不足以做一个雪人,故那时我便只与母亲玩打雪仗。我不是用力太小,便是眼力不济,即使母亲让着我,不动地站着让我扔,我也常砸不到,常是经我的牢骚结束游戏,甚是扫兴。

  再看他们玩,倒也觉得他们玩得可比我好多了,于是心生羡慕,想去掺和着玩,可惜早已丧失了玩的本性。一个老奶奶从远处颤巍巍地走来,朝孩子们招招手,在示意让他的孙儿赽回家。孩子们不肯,老奶奶便立在一旁年他们玩,慈爱地看着他们任意挥洒着童真。我不禁一吧,暗想着好和谐的画,不禁让我联想到“明月松间照,清泉石上流”那一幅宁谧、幽远的画。

  雪又开始纷纷扬扬了,但我看到的不只是雪,更有承载着童心、童真的天使借着这漫天的雪升上了天际,只留下一抹淡淡的车辙。

  我脱去了心灵沉重的外衣,就像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入般光脚在雪地里行走,一丝寒意沁入心脾,我看到了--看到了我心灵的尘埃被一点点抚去,只泛出了一圈圈涟漪,波澜不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