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幸福的宿命_800字

幸福的宿命_8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一条鱼在水中游弋,带着心伤。

  一缕阳光为万物带来了温暖,却始终温暖不了水,温暖不了水里那颗不懂得幸福宿命的心。

  鱼儿决定不再游动,依靠在水草旁,呆望着水外面的花花世界,它的心里,满是美丽的梦。就在低头的那一刻,一滴透明的液体滑落进水里,除了水,无人知晓。

  水关切的抚摸着鱼儿,问它:“为什么你总是独自哭泣?”鱼儿执拗地一摆尾,敲碎水的心。它抽泣着说:“因为我讨厌活在你的世界里,你的心总是那么柔软,一碰就会碎。你总是像线拉住风筝一样,束缚住我,阻止我离开你去寻找幸福。我恨你,恨你……”水无声。鱼儿咸咸的泪同它的话一样,重重的伤了水的心。水心上的伤口,被泪水充斥,痛得不能再痛了。如此一瞬,漫天萧瑟寒意。而阳光,却依旧。

  水走了,带着鱼儿的泪和恨。

  我迷茫了。水的流逝,到底是鱼儿的不曾挽留,还是阳光的追求?

  水越来越少,鱼儿却为美丽的世界沉醉。它太高兴了,高兴得忘记了眼泪,忘记了水说干涸了也要化作云儿在天上默默地祝福。

  万物的运动总有其规律:鱼儿被水鸟抓上了天空。水鸟准备把鱼儿带往家里,做为自己和新婚妻子的晚餐。

  在天上,鱼儿和水相遇了。无语。

  良久,水看了阳光一眼后,幻化成一滴泪,润湿了鱼儿的心。鱼儿问,为什么你深情依旧?水说,没有你的日子里,我就像失去了风筝的线,再无往日的精神与光彩。过去你在我心里,现在我在你心里,也许这就是宿命。鱼儿问,为什么当拥有时不懂珍惜,到失去时才追悔莫及?水答,因为你不懂得幸福的宿命。鱼儿明白了,没有了线的风筝是飞不了的。

  鱼儿低头的那一刻,一滴透明的液体滑落到心头。除了水,无人知晓。

  经过一片水地,水鸟轻轻地把鱼儿放进爱的海洋里。鱼儿在水中游弋,带着爱。

  阳光问:“鱼儿的泪,有水知道,水的泪,有我知道,可我的泪呢,谁知道?”

  云朵答:“我知道。”

  水鸟飞远了,它的声音却回荡在天地间:“你在我心里,我在你心里,这就是幸福的宿命……”

  后来的日子里,我们有目共睹,鱼儿和水再也不分开,阳光的周围总有云朵陪伴,水鸟总是成双成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