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蝴蝶的梦想_800字

蝴蝶的梦想_8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蝴蝶飞不过沧海,没有谁忍心责怪。给你一刹那,对你宠爱。给我一辈子,送你离开。等不到天亮,美梦醒来我们都自由自在……

  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爱上了一片海。幽蓝的波涛里蕴涵着忧郁,翻滚着沧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爱上了一座岛。孤独与寂寞从未在那里消逝;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爱上了一双眼睛。凝视双眸,我看见了海的忧郁和沧桑,看见了岛的寂寞与惆怅,看到了一个个跌倒后坚强站起来到奇迹。

  因为这双眼,我爱上了你――Allen Iverson,像精卫一样,你永不停息追逐着你的梦想,而梦想总和你擦肩而过。

  有的人说,透过他的双眼,仿佛看见了海的深沉;也有的人说,通过他的眼神,能让你感受到浪的温柔。相信在这个世界上,绝没有人能忘却艾弗森忧郁而顽强的眼神,那双既让人陶醉也让人心碎的眼神……

  仿佛是昨天,又好像是亘古,我有爱上一个答案。他来自弗吉尼亚的贫民窟,他来自汉普顿的街头,他在巨人的地盘恣意纵横……他的悲伤,他的欢笑,他的胜利,他的失败,他的伤痛,无一不牵动着亿万球迷的心。

  又到了告别的时候,这一刻来得那么突然又那么平常,汽车城也许没有答案,但却有着答案的拼搏,答案的顽强,答案的永不言弃。即使所有人都放弃了,还有他,那个永远斗争到最后的精灵,就算没有奇迹,也是一部传奇!

  每个人都是一只蝴蝶,总有自己飞不过的沧海。

  飞的过成就,飞不过伤病,飞过了伤病,飞不过爱情,飞过了爱情,飞不过舆论,飞过了舆论,飞不过历史,飞过了历史,飞不过永恒……

  每个人都在努力的扮演着上帝赋予他们的角色,或欢喜,或忧伤,或失败,或成功。

  蝴蝶飞不过沧海,没有谁忍心责怪。

  就像阿伦的伤痛,就像费城孤独。

  我们都是蝴蝶,都有飞不过的砍儿,多一份关爱,多一份抚慰,多一份平静,多一份忍耐……

  给我一双手,对你依赖。给我一双眼,看你离开。就像蝴蝶飞不过沧海,没有谁忍心责怪

  但我却不认为这样,每一只蝴蝶虽然飞不过沧海,但它们都有自己的梦想,他们的梦想永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