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独舞青春_500字

独舞青春_5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即使青春是一只娇艳的花,但我明白,一只独秀永远不是春天,春天应该是万紫千红的世界。

  即使青春是一株伟岸的树,但我明白,一株独立永远不是挺拔,成排成横的林木,才是遮风持雨的绿色长城。

  即使青春是一叶孤高的帆,但我明白,一叶孤帆很难远航,千帆竟发,才是大海的壮观。

  即使这些我都明白,但如果我只有一个人的青春,那它就是去颜色,遗忘美丽了吗?

  是孤独,是寂寞,还是与世隔绝?

  是冰冷,高傲,还是不善表达?

  空旷的舞台上,你的身影在整个舞台上徘徊。没有灯光,没有音乐,没有绚丽的服装,没有耀眼的配饰,你就黯然失色了吗?

  没有!即使舞台在空旷,周边在静,也没有人能指挥你的舞步,没有人能编排你的青春,即使一个人,也是美丽的青春。

  纵横交错的格子,编织成一张毯子,盖在每个女孩关于爱的梦上,那格里,记录着每一份酸甜,每一寸成长,记录青春中的美丽。美丽的孤独,孤独的青春,那恣意生成的格子,就是青春不灭的梦想。

  舞台上只有你一个人的身影。

  最美丽?是纯真?还是动人?

  我想起此刻的你用这些来形容已经不够恰当了,但是有一点是,你之所以美丽,是因为有青春,有青春的梦想,所以当你站在青春的舞台,即使一个人但为了梦想,你依然美丽。

  独舞青春,让美丽轻舞飞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