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牵母亲的手_600字

牵母亲的手_6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因为爱着你所爱的,恨着你所恨的。所以欢乐着你的欢乐,痛苦着你的痛苦。因为路过你的路,悲伤着你的悲伤,所以幸福真你的幸福,追逐着你的追逐。

  ――题记

  夕阳的余晖散落着,散落在用鹅卵石铺成的羊肠小道上,散落在小道上那母亲的左手牵着我的右手。母亲的手如暖石,从她的左手传送至我的右手,荡起我心中暖暖的涟漪。

  6岁时,我躺在病床时,我紧闭双眼,依稀可以听见医生的奉劝。“放弃吧!除非有奇迹。”母亲拼命的摇头。于是,我又昏睡下去。睡梦中,我梦见了母亲用他的大手撑起一片天。我睁眼醒来,母亲的左手紧握着我的右手。她的手魔法般点化了我僵硬的面容,露出一丝茶色笑容。母亲日日握着我的手,直到有一天,我可以站起来了。他们说,这是奇迹,是爱创造的奇迹。

  上小学时,每天母亲都会握着我的小手,漫步。在宁静的半晚,在微凉之风扶过面颊的时候,幸福溢满心间。我会向母亲诉说我的目标,我的烦恼,我的快乐……母亲会心一笑,安静的聆听。

  上了初中,我开始眼倦了母亲握着我的手。于是,我们的话愈来愈少。有一次,母亲让我陪她散步,一路上我别别扭扭的走着。但是没有牵手。

  一直到有一天,班上举办主题班会――亲情。我看见同学们诉说着他们的父母,泪流满面。那天,我回到家,迫不及待拉着母亲去散步。我握着母亲的手,可是,可是握顿时发现母亲的手苍老许多,竟生了茧。我低着头,沉默不语。母亲的笑倾国倾城,而我的心冰天雪地。

  后来,我发现,世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牵着母亲的手,漫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