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情的颜色_1200字

心情的颜色_12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空旷的天空,拥挤的街道,繁闹的人群。一切,似乎就定格在这样的画面里了,单调而古板。

  只是,当心情出现颜色时,这个世界才会随之变化吧?

  ――题记

  (一)灰色

  没有一丝光亮的灰色,像一潭浑浊的池水,让心情坏到了极致。或许,这就是我此时心情的颜色吧!

  走过那条不知走过了多少遍的街道,却忽然发现有些许陌生。周围没有一个熟识的人,所有的事似乎都与我无关,我只是这条街道每天几千过客中的一个,仅此而已。我无奈的挠了挠头,混入了人群。

  刚走了几步,从头顶灰色的苍穹中散落下了细碎的雨滴。淋湿了街道,淋湿了空气,也淋湿了我此时落寞的心情……

  热闹的人群渐渐散去,拥挤的街道再次变得人影稀疏。街灯的灯光在潮湿的雨夜里氤氲开来。我一个人往家的方向的走去,只有路灯将我的影子拉得很长。

  雨停了,我站在阳台上,感受着被雨冲洗过后的大地。然后,习惯性的抬头,用45度角仰望着雨后天空。浩瀚的星空下,我的身影显得格外落寞微凉的夜风拂过耳畔,带来了湿润的泥土的气息。忽然发现,闪烁的繁星都不再耀眼了,一切美丽似乎都被蒙上了一层灰色,失落的灰色。我没有低头,而是依旧倔强地抬着头,看着这个失去了光芒的星空。心中空荡荡的。

  呵,好落寞的灰色心情阿,好单调的灰色空间啊。

  (二)蓝色

  向大海一样的蓝色,干净而澄澈。像一颗宽容而博大的心。

  蓝色是澄澈的,是透明的,是充满希冀的。

  从教室的玻璃窗望向外面的天空,依旧是那么湛蓝。

  白云朵朵,偶尔还有一两只飞鸟飞过,但更多的是空旷,像无人的球场一样空旷。

  还记得我们大家一起,在蓝色的天空下嬉闹。把自己的愿望写在风筝上,再一只一只的放飞,然后,再一起对着天空大声许下承诺:“我一定会做到!”

  虽然曾经一起许愿的我们如今已不在一起了。但是我仍记得:在充满希冀的蓝色天空中曾飞着写满我们美好愿望的风筝,像大海一样浩大的蓝色天空下曾留下我们永不放弃的决心与誓言。

  蓝色,竟是这样澄澈,一尘不染;竟是这样充满希冀,让曾迷失过的我们又重新找回了梦想,找回了希望。

  呵,好澄澈的蓝色天空,好令人充满希冀的蓝色心情啊。

  (三)粉色

  粉色,是如糖果般甜蜜而又美好的颜色,我的心情也是如此。

  一路上,忽然发觉炙热的阳光并不那么灼热,周围粘稠而闷热的空气并不那么讨厌,而是和着阳光,散发出夏天特有的味道。

  路上的撒水车喷出的朵朵水花和散落的阵阵水雾,在路边的花从里,在耀眼的阳光下,架起座座小巧而美丽的彩虹。

  不远处有小孩子在刚撒过水的草地上玩耍,那些欢快的笑声,随着清爽而微凉的风漫天飞舞,像一个个美丽的泡泡,在充满夏天味道的天空下,迎着阳光,折射出七彩的光芒。

  我站在大树的树阴下,品位着粉色心情带给我的不一样的心情,不禁嘴角上扬。

  呵,好甜蜜的粉色心情,好美的粉色夏天啊!

  当心情再一次褪去颜色后。又是空旷的天空,拥挤的街道,繁闹的人群。一切,似乎又回到了原点,依旧单调而古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