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母爱赞歌_550字

母爱赞歌_55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母爱如一眼清泉,在你干渴时给予你阵阵清凉;母爱如一席暖炕,在你寒冷时让你感到温暖;母爱如一盏明灯,在你迷途时给你指明前进的方向。

  在我受委屈时,母亲是慈祥的,她会为我拭去愤怒的泪水;在我犯了错误时,母亲是严厉的,她会给予我谆谆教诲;在我获奖时,母亲是高兴的,她会与我一同分享成功的喜悦。

  母爱有时像一首无言的诗,以真实的行动给你无限温暖,母爱有时像一支奇妙的歌,以温柔的话语给你阵阵欢乐。

  母爱是那样伟大。“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是啊,母亲所给予我们的爱是无量的,她从不认为不懂事的我们是包袱是累赘,而是一味的爱着我们,疼惜我们,而我们又能为母亲做多少呢?不需回报,不求所取,一味地付出,但年少的我们又怎能理解母亲的这份心呢!

  也许,在个世界上,谌称最伟大的是母爱。母爱仅若溪水般细小,却能够缓缓地,缓缓地延伸到我们每个人的灵魂的阡陌。当我们静坐下来,它便会萦绕在我们的脑际。足令我们怀想一生,感念一生。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渐渐读懂了妈妈的爱,“丝丝白发儿女债,历历深纹岁月痕”,从不到大,这首诗我不知读过了多少遍,可是似乎在今天才真正掂出了它的份量!世界上千千万万的母亲都把抚养儿女当作自己的天职,她们毕生都只想着给予,却从来不求回报,这种无私的品格是多么高尚啊!也正是这种高尚伟大的母爱奏出了一首不息的乐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