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年轻就是美丽_650字

年轻就是美丽_65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再没有比年轻能赋予女生更多的美丽了。

  ――题记

  从什么时候开始,开始关心起自己的容貌,发现自己设那么的难看。

  枯黄失水的皮肤,干燥而没有弹性,几颗黑雀子霸道地趴在了我的脸上,才十二岁,脸上就此起彼伏的冒出几颗小痘痘。在班里的漂亮女生面前,十分郁闷和自卑,特别是楼上十四岁的姐姐,粉嫩嫩的脸,没有任何的疤痕、小痘痘,自己却是一张留着水痘疤痕的脸,怎么也有点天仙和村姑的味道。

  最受不了的是我胖了,身上的肉像春天的绿草,长得不亦乐乎。曾经我那“竹筷子”的雅号,我十分眷恋,因为我一年竟然长了12公斤。对于肚子上多出来的那些肉,我表示十分的无奈。

  如果是这个年纪的女生都变胖,那也就罢了,可就是有人得天独厚,而且不变胖反而窜得很高的女生一抓一大把,可怜我长这么胖还是150的个头。

  不敢去看美美的女生和帅帅的男生,穿深色看不出身材的衣服。加倍努力的学习,虽然以前自称天才,认为不用好好的学就可以考高分的我,也渐渐地认为天底下出了读书,吃喝玩乐都是腐败堕落的事。

  每个女孩都是爱美的。这是我情不自禁的走到镜子面前,用妈妈的化妆品进行梳妆打扮。偶尔用漂亮的衣服在镜子面前晃,有时会偷偷穿上,打扮成自己喜欢的样子。以前稍微有点收腰的衣服正好合身;有的还有点大呢。我的头发天生很直,鼻子小小的,尖尖的,很是协调。我也是很好看的呢。

  我大胆的问了我认为漂亮的女生,她们也认为自己很丑,很多人都比她漂亮很多。

  我变得很高兴,因为我没有错过年纪,我还可以穿粉嫩粉嫩的衣服,带无比可爱的发箍,用娇嫩的甜蜜蜜的嗓音撒娇。这些都是大孩子不能做的。

  再没有比年轻能赋予女生更多的美丽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