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学会了打羽毛球_450字

我学会了打羽毛球_45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每当我看到奥运健儿在羽毛球场上飒爽的英姿,我的心里直痒痒,于是,便下决心学习打羽毛秋。

  一天早上,爸爸带我到操场学习打羽毛球,他说:“打羽毛球手和脚要注意协调……”这还不简单?还没等爸爸说完,我心里便想。

  只听“呼—”的一声,羽毛球像箭一样地朝我飞来,还没等我反应过来,羽毛球就落地了。“谁叫你打得那么快嘛!”爸爸说:“你自己没有接住,还怪我打得快!”轮到我发球了,学着爸爸的样子,把球向上一抛,再用羽毛拍往前一打“啪—”的一声,满以为自己能把球打过去,结果,却打到了自己的手,我真不服气。心想:爸爸打得那么轻松,我怎么连发球都不会呢,不学会决不罢休。我不顾疼痛,又马上把球抛得不高不低,举起拍子使劲一挥,啊!打出去了,我高兴得直跳。爸爸鼓励我说:“继续努力,只要多练习,就一定能学会。

  为了更熟练地掌握打羽毛球的基本动作,无论是早晨、中午还是晚上,都能看见我“忙碌”的身影,就连下雨都在练,我娇嫩的小手也磨出了水泡,指头上的伤痕随处可见。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二十余天的练习,我已经能轻松自如地打羽毛球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