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文具风波_400字

文具风波_4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文具们开了个大会,它们要评一评谁才是小主人最得力的助手。

  铅笔首先发言说:“我老铅站在哪儿都是顶天立地,小主人每天都要用我写字画画,我是小主人最得力的助手!”

  “铅笔,就凭你?”橡皮不服气了,“你写了错字还要我帮你擦,你算什么?我才是小主人最得力的助手。”

  橡皮话音刚落,铅笔马上反唇相讥:“你充其量只能算是一个打杂的,怎么能和我比?”

  削笔刀看不下去了,对着铅笔就大声嚷起来:“如果不是我把你削好,你能写字吗?最得力的助手非我莫属。”

  文具盒干脆拿了个大喇叭,理直气壮地说:“你们都住在我的房子里,有什么资格评选自己,这个名号我拿定了!谁要是不同意,就从我这儿滚出去!”

  在文具们吵得不可开交的时候,主人发话了:“你们各有各的本领,只有团结在一起,才能发挥各自的作用。你们好好想一想,如果离开了大家,自己还能做什么?”

  听了这番话,文具们终于明白,只有大家合在一起,才是小主人最得力的助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