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幸福的感动_1200字

幸福的感动_12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用感动的眼睛看世界,你会发现幸福简单得难以置信。

  ――题记

  我记得罗丹说:“这个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一直以来我都铭记在心。我知道那是我获取能量的加油站。而感动也是美的一种,它同样缺少发现。

  上届的感动校园人物中我得知了一位比我大一级的初三学姐,可是我仅仅一扫敷衍而过,没有注意。最近一次的班会课演讲比赛上,又有一位同学提到了那个早已被我忽视的人物――初三的学姐。那天,听着他的演说对照着自己以往见到的学姐,想起他每天的笑脸,才发现自己什么都不了解、多么地粗心。原来,我看到的都是她的荣耀,她背后的辛酸我什么都不知道。她,身上带病――很难治愈的病。虽然,有病在身但她每时每刻都保持着微笑一个人慢慢的承受着一切。家庭并不富裕,但为了她的病,家人都为之奋斗和付出。在这一切不利的条件下,她却依然给家人带来开心和骄傲。

  在一次学校捐钱帮助贫苦山区儿童的捐助活动中,他自己就是帮助对象却意外地把家长让她买书的钱捐了出来,虽然数额不大,但足以看出她善良的内心。我不明白到底是什么力量促使她这么坚强、开心的活着,但真的很让人佩服。就像那天――被重高提前录取的那天,她妈妈和她的对话――那些感人肺腑的言语。大意是指:妈妈说,她孩子得了这个病还能给家庭带来欢乐,她很自豪。而孩子却告诉妈妈她会坚强下去,让家人一直骄傲下去。

  也许,困难磨砺了初三那位坚强的学姐,让她更快的成长。长久以来我逃避她的名字,我喜欢学姐学姐地叫她,也许有人认为叫她的名字会使我不仅仅是感到身边所有光环消失,还有自己逐渐缩小缩小……但我真的不曾想过内心就是觉得要这样叫她,对于那个名字我早已刻在了心里。就如了解她以后,一种我视为懦弱的液体开始滋生,却甘心让它一直蔓延。不错,这就是感动,我眼里有的是感动的泪水。

  校友情?她学会了善良和坚强,用了简单的微笑面对了世界,得到了无比的幸福。

  奶奶,一个我一直很依赖的人。上次见奶奶已是去年,她那雪白雪白的发丝我永远难以忘怀。那时老人辛苦了一辈子的见证。总记得和奶奶在一起的每一个早晨。我贪睡,又怕早上上学迟到,奶奶每次都要不厌其烦的叫我好几遍,那时不懂事的我迟到了就责怪奶奶。其实,奶奶只是为了我,让我多休息下。当时的我真是个被灌坏的孩子。现在每当电话里听到奶奶那颤抖的声音,我便忆起了那雪白雪白的银丝,因为我而过早变苍老的模样。我才走过了人生的一小半,感动还不曾理解透彻,但我懂得了珍惜。

  亲情!懂了珍惜,就看见了感动的曙光,无形中体会了幸福。

  让我们带着“发现的眼睛”在人生的旅途中看世界,让风景印在我们的脑海,让感动不再躲在不起眼的角落,让我们一起说:“了解感动,幸福简单的难以置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