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中的天使_1200字

心中的天使_12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天使,是真善美的化身。天使,是勇敢与坚强的象征。

  雕刻家之所以能把一块普通的大理石变成美丽的天使,是因为他心中对真善美的坚持,是因为他心中勇敢和坚强的精神的存在啊!

  但是,像雕刻家这样拥有心中天使的人其实不少,像雕刻家这样能把心中的天使雕刻出来的人却并不多啊!

  然而,我们别为这样而感到世界的冷漠和灰心。在我们身边,不是一样有美丽的“天使”存在着吗?

  我们都说丛飞是天使,在他短暂的一生中,他用有限的生命和时间,投入到无限的扶贫助弱行动中。他用可以计算的金钱,投入到无以称量的爱心工作中。他更是用炽热的青春,为我们谱写出一曲青春无悔的乐章!他没有想过自己,把自己的一笔笔钱就这样捐赠给那些可怜的小孩。

  他平凡,他并不漂亮,可是他善良,他也没有富裕的家境,可是,他却成为了我们心中的一位天使。只因为,在他的心中,也住着一位美丽可爱的天使!

  诚然,倘若我们心中没有天使的存在,没有真善美的鼓励,没有勇敢和坚强的支持,又怎么能在生活中把天使的美好形象表现出来呢?又怎么能把人性的美丽渲染世界上的每一个心灵呢?

  在日新月异的社会里,经济的发达,国家的强大,将我们原来落后的村落转变成设备齐全的大都市。高楼大厦如雨后春笋般拔起,代替了往日紧靠的矮楼。然而,人与人之间却失去了昔日的和睦和信任,世界变得越来越冷漠。看见街头有人被抢劫,人们只是因为抱着凑热闹的心态而停下脚步;邻里们遇到麻烦,人们也只是关上自家的窗户装作若无其事;为了自身的利益,对骚扰到别人的生活时人们甚至强词夺理……

  请问那些被城市污浊的灰尘掩盖了真善美的人们,你们的心中天使哪去了?如果我们每个人想到的都是自己自身的利益,那么我们的世界将会变成什么样?有那些一直在我们身边的天使吗?答案是没有吧?

  罗曼?;罗兰说过,这个世界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我们都不会去注意我们身边的人,身边的天使。在当今社会,我们太需要天使的形象,太需要真善美的化身来净化我们的社会,来洗刷我们被世俗所污染了的本性,我们也太需要像丛飞这样善良的人来震撼我们冰冷的心灵。能生活在一个美丽、纯洁、没有纷争没有战争的世界里,一直是我们人类上千年来梦寐以求的梦想啊!

  孟子先生认为“人之初,性本善”。每个人在心中都有一位美丽的天使,每个人心中都有真善美的存在。我们为什么不努力把心中的天使雕刻出来,去改变这个日渐冷漠的世界,去让我们的世界,充满更多的爱与感动呢?

  天使,在童话中,在游戏里,它总是以很美好的身份出现,帮助我们一次又一次。我们都万分感谢天使,我们都以为在这个真实的世界中不会出现象天使般虚假的事物。但是我们从没有想到,天使竟可以如此的平凡,我们身边的任何一个人,都极有可能是一个我们都感谢的天使,但由于他平凡,就那么常常被我们给忽略了。期待,天使从心灵展翅出现的一刻。那么,你雕刻出你心中的天使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