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也当回小记者_750字

我也当回小记者_75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这几天,老师交给了我们一个任务——采访魏校长。这使我惊讶极了。采访魏校长简直就像是非分之想,真有赶鸭子上架的感觉,毕竟是第一次当小记者,我绝不能马虎。

  接到这个任务,我紧张极了,但又那么激动。我一回到家,就开始上网查阅魏校长以及学校的各种资料,我如饥似渴地阅读着,为第二天的采访做好充分的准备。

  我认真地梳理了资料,把要提的问题依次排列,力求每一个问题都言简意赅,这样,我终于成竹在胸了,便对即将开始的采访有些迫不及待。

  我和魏校长的采访定在下午四点,四点当我来到办公室,魏校长早已做好了准备,等待着我的采访,我站在她的身旁,鼓起勇气率先抛出了这样一个问题:“魏校长,西大街小学现已更名为实验小学,也曾被名为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学校’、陕西省‘文明校园’、陕西省示范小学、名校,面对这些荣誉称号,您有什么感想?”

  “西大街小学有着巨大的变化,这都是上级领导和全体师生共同努力的结果,它经历了许多坎坷,非常不容易。”

  “您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有什么打算?”

  “我们的幼儿园受到的反映很好,现在已经满园,不能在招收学生了,下学期我们准备在扩班,而且还要在综合楼上修建一所空中游乐场。我们的双语教学也有很大潜力,现在就有家长来报双语班,生怕报不上,并且现在五、六年级百分之七八十的同学能听懂外文,百分之三十的能做翻译,有条件的话,准备扩办双语班。”

  “那么,现在您最想对全体师生说的话是什么?”

  “今天,我以校为荣,明天,校以我为荣。”

  ……

  我和魏校长之间的采访在短短二十几分钟内就结束了,整个采访过程使我感到轻松自如。

  通过这次采访我也体会到我们的老师和校领导是多么的辛苦,他们为学校而整天忙碌着,就连魏校长也是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采访的,我们要珍惜这一切荣誉,努力学习,真正做到今天,我以校为荣,明天,校以我为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