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动_550字

感动_55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为了看看阳光,我来到世上。

  谁会拒绝阳光?暖暖的,将心浸透,为之陶醉,为其感动。如果你还不曾发现它的美,就请掬一捧水,整个太阳便会笑在掌心里,阳光荡漾在水里,美丽四射。

  阳光,唯美的诠释。

  阳光,它无处不在。它舞蹈于天安门上空,笼罩着瑰丽而富有强烈古典美的故宫。它攀登珠穆朗玛峰,游览万里长城,听!美妙的歌声中,也可以寻觅到它的踪迹。

  阳光,它无私伟大。大地,因为有了阳光,才有了绿色;人类,因为有了阳光,才有了生气;社会,因为有了阳光,才得以发展与进步。朋友们,不要再抱怨阴雨绵绵的日子,那只是因为太阳累了,它为这个世界付出了多少?如果你想唱歌,就先为阳光唱一曲赞歌!

  为了成为阳光,我祈祷于世上。

  阳光,光明,他用身躯映射出了生活中的美,让人们体验到了幸福、纯净、温馨、柔情、思念与怀想、和平,真,善,美。梵高,一个生活在黑暗中的伟大人物。他之所以伟大,就是因为他的心灵没有被黑暗所吞没,他仍渴望阳光,那被阳光燃烧的《向日葵》热烈、激情全世界。所以,为了看看阳光,我来到世上,令人感动一生一世。

  阳光,代表真诚、热忱、无私、自由,我们的生命在呼唤阳光,我们的灵魂在沐浴阳光,让我怎能不想成为一屡阳光?为了成为阳光,我祈祷于世上。

  美丽的阳光,不仅有着外表耀人的光彩,更具有着令人景仰的品质。因为阳光,所以感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