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只流浪猫的故事_650字

一只流浪猫的故事_65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天下着小雨,在一的不起眼的地方,有一只棕色的猫,浑身湿漉漉的,缩成一团儿,还直打哆嗦。他是昨天刚他的主人用鞭子给赶出来的,他在那儿工作了十几年了,但而今,他老了,再也捉不住老鼠了,狠心的主人开始嫌弃他,每天动不动就找他出气,用鞭子抽他,又打又踢。而且主人还在宠物店又买了一只既年轻又漂亮的猫,他在家鲜红的地位已无,主人最终还是喜新厌旧,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将他赶出了家门。

  就这样,这只老猫开始了流浪的生活。哦,忘了告诉你们,他叫力力。力力已经3天没吃饭了,饿得已走不动了,他蹲在垃圾箱旁,希望有人能把剩菜剩饭倒进去。

  每天都有形形色色的人从这儿经过,有的人看见力力都捂住鼻子说好臭,有的人甚至还用脚踢力力,或许有时会有几个好心人经过,轻轻的说声:“可怜的猫。”就走了。

  一天,力力来到一个富人的门前,看着他们正在吃晚饭,就呆呆地坐在窗前看着他们。富人看见他,忙大叫:“啊,好脏的猫啊!!!!他怎么能在这儿,太丢我的脸了。”说完,-

  他赶紧拿着扫把,边赶边打:“着该死的猫,快走,不然打死你!”“喵!”力力见势不妙,赶紧从窗台跳下来,拔腿就跑,但还是被打了几下。

  力力还是在街上走啊走,他走到一的破屋前,见门开着就走了进去,他看见一个醉老汉在喝酒,他看起来很不友好,力力悄悄地走了进去。“砰”的一声,他不小心碰倒了一个酒瓶那老汉见有只猫闯进来,嘴角一弯,说:“我正愁没下酒菜呢。”他眼疾手快,一把把力力捉住了,二话没说,拿起刀……

  紧接着是一声“喵”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