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春天_450字

春天_45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冬去春来,这是大自然变化的常规现象。看她又来了,在石缝中的小草,已经发芽了,开始焕发着生命的光辉。

  早春二月,伴随着三声春雷的巨响,春潮开始涌动了,整个世界一下子苏醒了过来,河里的鱼开始开河破江;鹅黄色的垂柳开始从寒风中舒张开了枝条,抽出了嫩芽。和煦的春风吹遍了大地,连冬眠的动物们都不顾冬天残余的寒冷,开始了新一年的生活。地下的小草们也迫不及待地从地底下钻出来,在春风的吹拂下跳着舞。

  阳春三月,春风送来了凉丝丝、甜蜜蜜的气息,使人们脱下了肥厚的棉袄,穿上了春装。农民伯伯开始了辛勤的劳作,一只只燕子飞回来了,一个个形态各异的风筝飞上了天空,有天鹅的,有蜈蚣的,有长龙的,有蝙蝠的……下起春雨了,这位可爱的魔术师将大地变得生机勃勃:这位勤劳的清洁工,打扫着天空的浮尘;这位慈祥的母亲,用自己的关怀去滋润大地……

  晚春四月,天空开始变得明朗,天气开始变得炎热,人们穿上了凉鞋,背心,短裤。一只只大花蝴蝶随风飞舞,飞聚在一起,既似一片美丽的彩霞,又像一朵朵彩云浮在空中。

  春天就是这样美丽,这样充满生机,这样多姿多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