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母校_450字

未来的母校_45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过了几十年,几百年。我的母校不是在地上,而是在神秘的海底。

  在海底的校园外,有着许多生活在海底的动物。它们和人类是朋友。有鱼,海参,水母,鲨鱼和海豚等等。

  上学时,我们只要打个招呼,鲨鱼就会游过来,让我们坐上去,把我们载到学校里,跟地上的的士一样。如果到了礼拜五晚上,我们就会跟一些海洋动物一起做游戏,也可以让一群鱼搭成一个“竹排”型的,让我们坐上去,去探险神秘的海底,找宝藏。到了星期六星期日,我们可以坐上海豚,到海面上去游玩。玩累了,就找章鱼大师来帮你按摩。如果有人欺负我,乌贼就会喷出黑墨,把它们都变成一个个黑色的大怪物。

  在这神秘的海底,我们能写鱼国的话,我们能跟它们写信,跟它们说话。有说不完的乐趣。

  我们在学校里上课,书是用一种特殊的水草做的,笔也是用一种特殊的木棍做的。每当没墨了,章鱼就会帮我们加墨,让我们把作业完成。每当靠、考试考察100分时,小鱼就会大成轿子,把它送到游乐场去。如果有人考不好,也会受到乌贼和章鱼的攻击。所以,我的母校也就没有差生了。人人次次考100,都不让家长操心了。

  我未来的母校就是在神秘的海底,能和鱼儿并一些海洋生物一起游玩的“海底学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