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家乡风景_700字

家乡风景_7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南海之滨,美丽的菊城。你是祖国的一颗明珠”。朋友,你听过这首歌吗?这歌赞美的就是我美丽的家乡—小榄。

  经过十几年的改革开放,小榄人民以团结、求实、拼搏、奉献的精神,已使小榄产生了巨大的变化,经济面貌,焕然一新。平坦、宽阔的高速公路代替了黄泥路,一间间厂房填补了工业的荒园,一幢幢高大的楼房更新了一所所古老的小屋。繁华喧闹的农贸市场像雨后的春笋一样拔地而起,到处都是一派繁荣、富强的景色。

  别的不说,单说小榄的文田市场便可以略见一闻。文田市场是小榄五大农贸市场之一,这里商品琳琅满目。成衣、蔬菜、水果、海鲜,应有应尽有,任均选择。每天清早,天蒙蒙亮。就见到那些挑坦的、拉车的、从四面八方赶到他们摆开推挡、高声叫卖,你听,卖成衣的姑娘们的嘴巴可多甜呀!“买几件衣服吧!时装哩、新潮、又靓又便宜,不买也来看看吧!”买海鲜也在叫个不停的照顾着顾客“来啊!买海鲜啰!生猛海鲜价钱便宜,营养丰富!”卖蔬菜的也在熙熙攘攘的,顿时整个市场沸腾了。傍晚,市场又是一番景色。经过,一天劳累之后,人们都来到这里闲逛,人民都结伴而来,青年人更是三五成群,笑闹不止。买这,买那。孩子们也跟着父母来到这里。他们东瞧瞧,西望望,被五颜六色的东西吸引住了。

  朋友,欢迎你来到这里来,市场上总有你喜欢的东西。

  现在小榄人民在两个文明建设中取得了可喜的成就,分别有“中国乡镇十六百强、全国乡镇之星。全国乡镇企业出创汇五强镇、全国先进集体、国家卫生镇、全国绿化造林先进镇、全国群众体育先进集体、广东省文明单位、广东省体育先进镇。”这些都是小榄人民奋斗出来的成果,可这不能使我们骄傲而懒惰起来,我们应该乘风破浪,继续奋斗下去,必定把小榄变的更加富饶,更加美丽。

  我爱我的家,但我更起我的家乡——小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