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同学_1000字

我的同学_10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他叫峰,一个非常帅气的小伙子,我们是四年级认识的,认识后他总是叫我小丫头,虽然我表面上不愿意,但心里不知道有多高兴呢。

  他对我很好很好,我会让他给我打早餐,会让他跟我买东西,他会宁愿自己挨骂也要把书给我用,我会对他任性的发发脾气,心情不好时他便会坐在我旁边安慰我。

  我们会手牵着手一起上学放学,会背靠着背在草坪上看书或吃东西(当然!只有我这个贪吃鬼才吃)总之跟峰在一起就是快乐,就是无忧无虑。

  直到上六年级我们都是如此,即便同学们说我们在谈恋爱,我和峰也不会在意,因为两年多来我们早已习惯了手拉手、背靠背。我还很清楚的记得那是六年级上学期的事,我来学校时同学们都在议论你和婷,说你喜欢她,结果我哭得一塌糊涂说:“你喜欢婷后就不回再对我好了,是不是?”你却笑的前俯后仰然后说:“不会,我最喜欢小丫头。”我这才放下心来,也许是当时还小,不明白你所说的喜欢到底是什么意思。

  时间过的好快,一转眼期末考试就结束了,而我也该走了,当晚,我哭了整整一夜,同学们得知这个消息后都纷纷送礼物给我作纪念,峰送的很特别,他送给了我一只木船,并告诉我:“我对小丫头的思念,就像这只船,无论你走到哪,这只思念之船都会随着你票到哪。”我又哭了,抱着峰哭了好久,我从没想过我回走,以为永远都可以和峰在一起,也从没想过离开了峰我会有多么的无助,但我还是走了,带着深深的依恋和不舍走了。

  上初一了,但一切都是陌生的,我不敢也不愿跟任何男生讲话,久而久之性格就孤僻了,初二读完后由于妈妈回来了,我可以去外婆那边,我想我终于可以见到峰了,好想知道他是不是长高了,是不是跟以前一样帅,呵呵,总之好想见到他。但那个打击真的很大,我盼了两年得到的结果却是他搬走了,晚上璇把一年前峰写给我的信交到我的手上就走了,我颤抖着打开信,熟悉的字迹出现在我眼前,他的字比以前更漂亮了,那封信很长,有整整8页,我开始读起来:小丫头,我想,在你回来之前我也应该走了吧,原谅我没有遵守承诺,没有等你回来就走了,但我不会忘记与你之间的点点滴滴,对你的感情更不会变,因为小丫头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记得,以后做事不要在犯糊涂,永远快乐——峰

  我放下信走到窗前,看着正胧的月色,鼻尖开始一点点发酸,视线开始一点点模糊,仿佛有听到那熟悉的声音:“小丫头,早餐买来了。”“小丫头,这是我的书,你拿去用吧。”“小丫头,别生气了。”“小丫头…………

  我终于忍不住,哭出声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