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议论文 > 生命_900字

生命_9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生命原来那么脆弱,我以前还对生命抱着一种非常坚强的信念,原来,也需要我们去保护……

  让我发出如此感叹的只是一只非常不起眼的小麻雀,发现它的时间是9月9日……

  早上,妈妈拉着我去配眼镜。经过超市时,一辆摩托车飞一般地开了过去,本来没什么在意的,但在摩托车开过去的瞬间,一只小麻雀被弹了出来,刚刚好躺在我的脚边。它很虚弱,翅膀抽搐着,身体不断地抖动,左脚受伤了!我把它捧在手心,另一只手轻轻地盖着抖动的翅膀,当时风很大,而且很冷,吹得我本来担心的心更加寒了。去车站的这段路上,鸟儿的眼睛总是一眨一眨的,并不是活泼的,是快想睡的那种表情,我真担心它的生命会突然从我的手心溜走。我一直问走在前面的妈妈:“妈妈,这只鸟儿要怎么办?”妈妈总是回答:“不知道,还是把它放了吧,我们没有方法让它恢复以前的活泼。”

  到了姨妈的打字店(我姨妈也和我们一起去,现在要等她。),我把可怜的小麻雀放到了大树旁边。忽然吹来一阵飕飕的寒风,麻雀躺下了,它没有站的力气了,身体不自觉地向右倾斜,因为那只左脚的疼痛依旧折磨着它幼小的身体。我看不下去了,把它放到一片枯叶上就匆匆跑开了,我不忍心呀!但过了一小段时间,我还是不自觉地跑到大树下面,看看麻雀的状况。麻雀的眼睛已经闭上了,但身体还在抖动,我无法想象它的现在的痛楚……“慧洁!”妈妈喊了我一声,“过来一下!”就在我回头后,麻雀不动了,我碰它它也不动了,难道真的已经飞向它还有几年才去的地方了吗?“慧洁!过来!收拾一下东西,我们走。”

  “可是!麻雀……”“麻雀不管它吧,反正我们还是救不了它的。”“嗯,它已经死了……”

  “我说过的,总归还是要去的。让它提前享受天堂的幸福也不错,对吧?”“……”回头又看了那只麻雀,我把鸟儿的尸体放到了一棵树上面,希望它在天堂里过的快乐……PS:碰到麻雀的身体时,真的是冰冷冰冷的,心里想着:原来,生命那么脆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