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一次别开生面的体育课_650字

一次别开生面的体育课_65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体育课,大家都知道,也都上过。用有些同学的话说,就是做做准备操,听听老师讲一下纪律,再么就是跑跑操场,剩下的大多就是同学们的“自由时间”,可是,我们班的体育课可没这么单调,什么什么?你说不信,哼!不信,不信就接着看吧!

  就在今天第三节课,同学们陆陆续续地来到操场集好了合,体育老师王老师看我们无精打采的样子,便说:“本想让你们去山上呼吸呼吸新鲜空气的,可你们这个样子,就…”。“真的吗?王老师,你可别骗我们哟!”同学们高兴地打断了王老师的话,期待着满意的回答。

  这时,王老师说话了:“由于今天天气这么好,我觉得应该让你们到野外轻松一下,不过有些条件:一、只能在指定的范围内活动。二、听到老师的哨声要立即集合。三、…。”“唉呀,我们知道了,老师,快出发吧!”耐不住性子的曾锐叫起来了。“好,出发!”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便手舞足道地上了山。

  来到了山上,我惊住了!啊!好美的山、天、花朵、!阳光!同学们发疯似地奔跑,好像一释放了的小鸟,是啊!平时哪有机会到野外玩呀。

  老师,对了,是老师,她也加入到同学们当中去了。游戏、奔跑。好像是一个大孩子。我呢?正在尽情地欣赏山上的美景,一片片的花草遍布在山上,碧绿的树苗威武地站在山顶,远处,有一位农民,手拿一把锄头,是在掘土?还是在开荒?不!他正在用他的画笔画出一片菜地,看、远处的胡豆苗、油菜地,不都是他的妙笔吗?

  听、老师吹哨了,我赶紧跑过去,当老师宣布要下山时,同学们都叹了一口气,我更是舍不得这片美景。在下山的路上,我看见其他班还在操场上跑步时,我笑了,一种得意的笑。

  这真是一场别开生面的体育课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