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天使的记忆_2000字

天使的记忆_20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也许是从前,也许是现在,也许是未来。总之是没有人知道具体是什么时候,只知道一个故事。

  有一个天使,她很美丽,也很善良。她住在美丽的天国里。

  天国,很美丽很美丽。美丽的让人想不出一个准确的词语来形容。天空在那里是湛蓝湛蓝,蓝的没有一丝杂质。白云在那里是很纯净的,悠悠然,白的看透一切。那里的小溪很清澈,水,汩汩声,荡漾在耳畔。山。青青,青的让人产生幻觉,以为那是不存在的青!

  天使和天使的亲人们住在美丽的天国里,一日又一日,一月有一月,一年又一年,就这样过着美丽又充实的生活,他们的生活很简单,每天大概都是很幸福,因为他们从来不知道什么是痛苦,也许只有天使能这样吧。他们不会哭泣。他们没有眼泪。

  然而安逸的生活反而使人厌倦,有一个天使,就是那个美丽善良的天使。她听过很多人说,不知道她从哪里听说的,因为天国的人没有人这么说过。也许是听说的,也许是想象的。人间是一个美丽的地方,那里虽然没有天国的美丽,那独美丽,一种不同于天国的美。天使突然有一种想法。她想去人间。不再做天使。很突然。很奇怪。所有的人都惊异于她的想法。所有人都不同意她的想法,都不想让她去人间。然而那是没有用的,天使很任性。没有人能阻止她。就这样,她去了人间。

  不知道她什么时候去的,也许考虑了很久,也许没有考虑。天使不同于人类,尽管她决定去人间。天使去人间必须要放弃些什么东西的。比如美丽的风景,幸福的生活……还有天使的法力。但是毕竟是天使,终究不同于人类,她到人间的那一刻开始,她就是人类了,她却有着天使的特性。她只能记住幸福的快乐的事情,对于悲伤的饿,不愉快的事情,她都记不住。

  也许这是一种幸福,因为记忆里没有悲伤,就不会痛苦。也许这是一种悲哀,因为一个人的记忆里没有悲伤,也就不懂得珍惜快乐。……

  就这样,她在人间过着快乐的生活,一日又一日,一月有一月,一年又一年。她美丽,她善良。她认识了很多的人,她也结识了很多很多的朋友!她和朋友们一起快乐的游玩,她喜欢旅游,她去过很多的地方,足迹踏遍了千山万水。她的日子也很平淡。很平淡,平淡的象一杯白开水。然而决定了到人间就没有办法再回去。

  她很惊异她的很多朋友为什么悲伤??她不解,也许永远都不解。她不明白,她的朋友有时候那么开心,脸上的笑容是那么的灿烂,她无法理解,她无法体会。

  她的朋友常常找她倾诉:“我真羡慕你呀,你真幸福,你从来都不悲伤,你从来都不哭泣。为什么我那么的不幸??”

  她笑笑。她想:“我幸福么?幸福是什么感觉?我怎么没有感觉到?以前我住在天国里,那里的人都是这样子,难道这叫幸福??好象有人说,天使很幸福吧,可是我们的所有时光都是这样的呀??”

  其实。天使也不是没有遇见过痛苦的事情的,只是他们没有那痛苦的记忆罢了……只是一切都忘却,尽管他们经历过那份痛苦。

  有时候,朋友找她:“呵呵~~你知道么??今天我买到一本寻找了一年的书啦!”“我找到了那个一年前我写过的日记了!”“我前几天和我妈妈去旅游了!那里的风景好美,人也好美!”“……”

  天使不明白。

  这些简单的小事情。至于那么夸张的高兴么?我的日子不都是这样么??旅游过很多的地方。那里很美,还没有天国美丽呢。和妈妈去??没有什么特别。我买过很多的书。那些书肯定比朋友的书好看多啦!日记??我可从来不记,整天的那样重复的事情,写的好麻烦。

  对呀。天使不明白。如果天使的妈妈生了一场大病,她整天陪在身边,为妈妈而担忧。就能体会那幸福了!

  如果天使知道那本书的不平凡,也许那是很多年前一个失去的好优忠心推荐给你看的。而朋友走了。就能体会那幸福了!

  如果天使写下日记,每天都精心的写,虽然那日记里没有痛苦,但以后丢失了,然后有奇迹的找到。看着自己走过的岁月。体会那失去的木然。就能体会到拥有的可贵了!

  天使没有不愉快的记忆。因为她是天使。天使不快乐,因为她是天使。天使无法理解人类的幸福。因为她是天使。

  其实,记忆本来就是平凡的,生活就是记忆。生活是平凡的,生活并不是惊天动地的。生活中的平凡小事是幸福的,对于很多人来说。不愉快的记忆,也是宝贵的,因为那是你的记忆。你别无选择。是你的记忆。就是美好的,无论,那是快乐的,还是不愉快的。不愉快的记忆,能让你懂得珍惜。懂得原来生活这么美好。

  天使,本来是幸福的。然而她却不幸福。如果她有一次不愉快的记忆,哪怕只有一次,想必她也会铭记一生,那样就不会发现不了幸福了。就会很幸福。

  如果,我们是天使,我们一定很幸福,但是我们不是天使。我们同样很幸福。因为我们有不愉快的记忆。那才是幸福。

  窗外很美的风景。落红在泥土里。夕阳播洒着淡淡的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