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书笔记 > 随笔风筝_650字

随笔风筝_65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放风筝的时候总是很努力的跑着,希望风能将它带上天空,任它飞翔。放着,放着,一手扯着风筝线,望着蓝蓝的天空渗透着淡淡的白色,在掩盖着点什么,又似乎在放任着点什么……

  关于友情

  总觉得2个人的友情需要双方的共同努力,才能让这朵鲜花开得灿烂。维持友情,有时像放风筝,紧紧的抓住那根线,风大的时候,风筝会肆意的飞奔,就似友情漂浮不定。但手仍紧紧的抓着,因为不允许它的逃离。有时,想着风筝的乱窜,手上有着淡淡的痕迹,红红的,疼了,想要放手,却心里还是执着的握着,脸上笑着,心里悲着,因为看到了风筝的眼神,那么真挚,所以懂得。

  关于亲情

  父母的叮咛关注早已乏倦,身上紧紧缠着线,却忍不住想飞翔更辽阔的世界,想独自的自已照顾好自已。放风筝的人把心都系在风筝上了,风筝仍然不懂!因为放风筝的人把线拉的越紧,风筝越痛!而心角的疼痛只有风筝慢慢的品尝,风筝的眼泪,天空看到了吗?天空能理解吗?是的,云朵都忍不住的拥抱着风筝,给它温暖,告诉它:孩子,别哭。恩,不哭,不哭,不许让疼我的人流泪。

  关于爱情

  放风筝就像维持一段爱情。懂爱的人反而不会放风筝,因为太爱对方所以才把线栓的紧紧的,生怕爱情飞走了。最后,风筝带着伤痕累累的身体,让风接走了!放风筝在地上声声哀吟,风筝也阵阵疼痛,只是一切无奈。记住,爱情风筝要忽远忽近,不要一直紧握着线,累的时候,记得让它休息!相信属于你的,一定会在你的身边守护着你!

  风筝,如此斑斓的风筝,只可惜永远被线系着,而离开线的风筝永远不会飞得好久!所以放风筝的人一定要疼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