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梦想_350字

我的梦想_35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我有一个梦想:长大当一名军人。每当我看见姥爷的军服时,我总是想:长大了我要能当军人多好啊!

  有一次,妈妈带我去买衣服。我一看惊讶极了,我的眼前全都是军服。我问妈妈:“你怎麽知道我喜欢军服啊?”“你每次买衣服的时候都想买军服,这次我就给你买一件穿。你喜欢哪种的?”妈妈说。“哪种都行,只要是军服。”我脱口而出。

  还有一次,老师让我们说自己的梦想,并说出为什麽。有的说:“我长大当医生,医生能帮助人治病”,有的说:“我长大当歌唱家,因为我要让所有的人听到我的美妙歌声”,有的说:“我长大当老师,因为我要让我的学生都能考上大学”

  很快轮到我了,我对大家说:“我要当军人,因为我要保卫我们伟大的祖国。”

  你们这下知道我长大的梦想了吗?我想:如果你们好好的读我这篇文章,就一定会答出这个问题,对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