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幸福_900字

幸福_9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天使好想给海豚一个吻,可惜听说海那么神秘,那么深;海豚好想给天使一个拥抱,可是天使的家住的那么高,那么高……

  曾经广阔的天下有一片海,碧蓝的深沉的,海里有鱼、有虾,还有一只名叫天的海豚。天仰望着那有彩虹的天空,希望有谁可以出现,为他弥补那无奈的孤寂。

  曾经也有一位天使,她的名字叫海,她很喜欢这片海域,天天和海鸥们一起翱翔在蔚蓝的海水上,然后痴痴地望着下面的水,一波推一波,希望可以洗涤那空虚的心灵。

  一天,当天上飞的海躺在岸边,在海里游的天跃出了水面,他们相遇了。当海懂的天的忧伤,当天疼惜海的心碎,他们的相逢变的更为可贵,他们在风中留下了喜悦的眼泪。

  “我终于找到你了,我的天使。”天深情地说,所有看来都实在太美了。

  “太好了,我也找到我要找了,你会是我的永远。”那一刻,海感觉世界停止了,心脏停顿了,一切一切的时空成为了空白,剩下的只是来自自己体内的强烈呼吸。

  之后他们依偎在一起,没有说话,一直没有说话。

  于是他们相恋了,甜蜜而幸福。

  “海,你是我笨笨的天使。”天总是这样说海。

  “谁叫你是一只蠢蠢的海豚呢。”然后海也总是笑着这样回答天。

  他们每天一起看者太阳从远处的海平面向上升,往下落……欢快的笑声总在他俩之间徘徊,无忧无虑。

  这样美好的故事,谁都希望没有终结的一天,但好景不长,海终究还是要回到天上的,因为她属于那里;天也最终要回到海里的,因为他属于那里。

  有爱就难不倒,他们不曾放弃可以在一起的任何一个机会。

  天使说:“为了爱,我愿意不再飞翔。”天使的翅膀在一片星光中化为灰烬。

  与此同时,海豚为自己祈求了一副珊瑚翅膀。条件是,放弃他深蓝的梦想大海。

  一个在飞,一个在坠。在他们擦身而过的那一刻,一切都显的那样残酷,还的泪水滑过了她的脸,滴到了天的心底,多么的沉痛。他们仿佛在默契地上演一场没有预约的悲剧,其实大海和天空之间是如此难以逾越的。

  可是他们心中仍然有一丝难以掩饰的快乐,至少相遇了,不管结局怎样,一起的日子会是他们各自的一页美丽篇章。一切的一切都在命运的掌握之中,也许命运还在进行,还将改变,没有终结……

  也许多年以后在那海平线上,你便会看到天与海的交汇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