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心情随想_600字

心情随想_6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我知道生活不是录音带,可以转回自己喜欢的时光,重复播放。

  就算再怎么怀念,一切也都已经彻底过去,成为脑海中的回忆,能做的,也只有好好地把握今天,不让自己留下遗憾,开开心心地过好每一天。

  曾经撕碎的日记里,是如何的痛恨和愤怒,可是见到她的时候,却没有了怒火,只是阵阵心痛,原来我们的友谊如此易碎。我突然爽朗地笑起来,鼻腔却有些酸,酸得一阵阵刺痛。是谁说我们都长大的太快,却懂事的太慢。纵然柳暗花明,一切却都已变成过去。我们能做的,也仅仅只是说句:“一路走好”而已

  等待的日子倍受煎熬

  孤单的日子饱尝痛苦

  如何能够不孤单?

  I don‘t know

  我告诉妈妈说,我好孤单,好难受,妈妈却说我很忧郁,然后又跟我讲了一大堆的道理,可我却一句也没听进去。我不知道自己当时哪来的勇气,我宁愿自己背负着难过,也不希望让他们知道我过得如此绝望,可为何我又告诉了他们,也许,我是真的累了,开始口不择言,开始极端自私了。(或许我是太孤单,想要一点安慰把)

  记的我跟朋友说,我很郁闷时,她说,不会啊,你平常一直都是很开朗的吗?对着漆黑的夜空,突然见没有了思想,四周黑得让人窒息。原来,在她们眼中,我是这样的人,不会悲伤,不会寂寞。或许是我掩饰的好,无人发觉我深深的寂寞。

  我说我不在意,我会依旧快乐,然后我就以为我真的不在意了。可是如今才发现,其实我是难过的,我快乐不起来。

  曾经为了一个来之不易的小小机会,我尝试着努力,尝试着改变,可努力,再努力,最后的结局依旧没有改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