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读书笔记 > 我们为什么写作_800字

我们为什么写作_8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首先,让我们想一想我们是为了什么才写作的?

  为了他人吗?不是的吧?为了荣誉?不是的吧!为了自己?那就对啦!我们写作就是为了自己。在欢乐时,那一点喧嚣;在悲伤时,那一点寂静。我们就是为了抒发自己这些感情而写作的。

  虽然,精华可以给我们带来很高的知名度,但是精华带来的伤害,那是非常巨大滴,那是非常伤感情滴。

  就拿肇始哥哥say一下吧。他与绿意姐姐的矛盾之大我们都是有目共睹的,在他的《绿意,我不甘不如你》一文中写道:“你的文章已经有过三篇精华,三片强力推荐,两片杂志采用。而我,寥寥几篇中文章没有一篇是可取。”看看,看看,都是精华惹的祸啊!纵使不能成为朋友,也不要成为敌人啊!这只说明了一件事情――精华是一个挑拨离间的家伙。因为它,造就了这次惊天地,泣鬼神的“流泪事件”呐!

  还有,据说CW里有一只寒鸦很嚣张,他所评出来的精华文章,浏览数不是一百就是两百,不是两百就是三百。所以,我们亲爱的,敬爱的,可爱的CW子民,个个都想得到这只严厉飞鸦的指导。嘿,我就不明白,这只飞鸦有啥好?他认可了你,哎,别东看西看的,说的就是你!那只飞鸦认可了你,并不代表别人就认可你,只是你的作文比较讨好他而已,你又不是为他写作的。哎,别关窗口,别关窗口!我说的难道不是事实吗?小子,逃避现实是不好滴哦!

  还告诉你吧,就算发表了的文章,那是精华了吧?只要我不喜欢那种风格,我照样不会去浪费时间去顶的。

  看到这儿,我是真的感谢你了,你能看到这里,作者我代表人大常委会最真挚的感谢谢谢你!当然,希望你还是看完罗,不多了,还有三段啦!继续哦!

  好,我们言归正传,向精华冲击!说实话,我们这种普文的作者才是最伟大的。因为我们无私的奉献,把荣誉的光环都送给了那些精华文章的作者,伟大吧?无私吧?为什么就是没有人赞扬一下我们呢?就是我们无怨无悔的当了小草,才能最大限度的让红花绽放呀!

  老把自己当红花,总有怕被凋谢的痛楚。

  哼,我是小草我怕谁?

  很diao吧?这种天不怕,地不怕的冒险精神,就是我们“94一族”的创业精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