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生活中的童话_700字

生活中的童话_7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因为是周末,一心想着晚上怎么玩得开心,居然在回家的路上把书包给丢了,直到到了家,经妈妈询问,才发觉书包不见了。我一下子慌了神,急得浑身发汗,差点哭了出来。妈妈连忙带我出去找,跑了我走过的路,连一点线索都没有发现。我们无精打采地走回家,一个沉重的包袱压在我的心头。书包丢了可不是闹着玩的。课本花些钱费点力气还能买到,可做的那么多的作业,记的那么多的笔记,可怎么补哇!再说,我那书包里还有许多心爱的东西呀!我愁眉不展,连晚饭都不想吃,心爱的电视也没有心思看。当时,我闷闷地坐在那儿,顿发奇想,如果这是有一位仙人从天而降,把我的书包递给我,那该多好啊!这时,我向门外望去,外面一点动静都没有,自己也意识到这是不可能的。

  晚上,我迷迷糊糊地上床睡觉。忽然,天空一下亮了起来。天上云雾缭绕,仙乐齐鸣,在悦耳的音乐声中,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手捧我的书包,脚踏祥云,飘飘悠悠地向我飞来,我喜出望外,激动不已,连蹦带跳,奔向仙人。可能是用力太猛,头一下子撞到床板,把我一下子痛醒了,原来是南柯一梦,好不扫兴,我又回到忧愁的现实中来。

  早上,妈妈做我最喜欢吃的荷包蛋给我吃,但我吃不出一点儿滋味来。我从来没有发过愁,今天可尝到发愁的感觉了!什么话也不想说,什么事也不想干,躺在床上不起来。

  就在我焦急万分,焦躁不安的时候,我家的门铃响了。妈妈开了门,只见一位头发花白的老者,拎着我的书包,站在我家门前。我一骨碌从床上跃了起来,连忙把老人请进家来。

  原来,昨天老人捡到我的书包,知道丢书包的人一定很着急,已经在路边等了我好长一段时间。昨天没有找到失主,今天一大早,从我学校了解到我的家庭住址之后,连忙送了过来。

  天上的仙人,我们不可能遇到,人间的好人,在我们身边随时都可以相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