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写景作文 > 月夜繁星_450字

月夜繁星_45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一缕轻柔的月光透过窗子,洒在了窗台上,窗台宛若沉浸了银。不经意的抬起了头,才发现不是中秋的月儿也很美,现在也正在赶满月的时候吧。

  我下楼赏那又圆又丰富的月,才发现那迎着枝头往上牵的花也正赶上月儿,一同许我赏月吧!远处还有几颗闪闪烁烁的星星,更给这月夜增添了几分诗意。

  我沿着街道无灯小路漫无目的地走着,整个世界仿佛沉浸在银色的光海中了,烘托出温馨静谧的夜。我也置身其境了,使我想明了很多很多的生活上遇到的小事、小难和小挫折。只有温柔恬静的月光才能这般地恰倒好处,但我不是那月,而那星光孤寂清冷罢了。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千里共婵娟”。我的校友们此时会跟我一样在如此美丽的夜里,遥望月儿吧!

  不知不觉中,我已陶醉在温柔的夜里,意识逐渐模糊了,整个身心在不断弥漫,仿佛已融化在浩瀚的宇宙之中……

  不知过了多时,一缕清风送来,我蓦地被惊醒,这才想起,深蓝的天空中繁星闪烁,一轮金灿灿的圆月挂在天边。

  PS:这是偶的一位同学写的,大家都来看看啊,帮她点评一下,如果是好消息的话,偶会传给她的,让她高兴一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