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母亲节_1000字

母亲节_10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本是母亲节。

  清早,我起床后看见,妈妈已经在了厨房,她关着门,在里面为我做早餐。屋子里面烟熏得妈妈摇头晃脑,并且做着咳嗽的样子――妈妈呛得难受。但是妈妈始终都不肯打开门,只有窗户是打开的,目的就是为了不把我这个学习了一个星期的孩子吵醒。

  今天本是母亲节,我想我是不是应该给妈妈送点什么礼物?

  送给妈妈十一朵康乃馨,这本就是献给妈妈的礼物。可是,我没有更多的钱,也没有更多的时间。我该拿什么花送给你?我的母亲。哦哦!对了,花园里的月季,最近这个时候,月季正开得旺盛,我相信,妈妈也一定会喜欢的。

  轻手蹑脚的“溜”出家门,我乘着四周没有人的时候,摘下了一朵红艳似火的月季花,上面还带有清晨留下的露珠。我把花插在了瓶子里,放在了客厅上,静静离开,等待妈妈发现这个惊喜。

  我一个人躺在床上,又想开了……

  今天本是母亲节,我想,我是不是应该为妈妈做点什么事情?

  妈妈天天都在劳累中度过,在工作期间累,回到家以后,还要做家务事情。这个家务事情,我的资格还是有的,我一定可以帮妈妈做家务,使她仅仅只需要在工作上辛苦一点儿罢了。

  干什么呢?洗衣?做饭?扫地?擦窗户?……呀呀呀呀!怎么会有这么多的事情呢?真得很烦哦,也不知道妈妈这样是怎么把它快速的完工的。这样吧,我为自己开脱,我能做什么,能做多少,就为妈妈做多少吧,好歹也是尽了一片心意了。

  从最简单的扫地开始吧!但是,其实这扫地也不是很简单,我万万没有想到,家里的房子都感觉是“回环曲折”的,角角落落都很难清扫。有时候又厚重的垫子铺在上面,我还得腾出一只手来,掀起垫子,将底下的灰尘扫进畚箕里。我们家一共是楼上楼下两层楼,空间大了,连面积也大,我花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才将面积比较小的一楼扫干净了。并且,这个干净也是不好意思用出来的呢!

  看样子,我连最简单的扫地都不能完成,我突然间想到,为什么妈妈可以,而我却不可以。我去问妈妈,怎么样才能把地扫干净?

  妈妈却对我说:“好了好了,别弄了,还是我来吧!看你笨手笨脚的,我来好了!”

  不行不行!妈妈,今天本是母亲节,你怎么可以再来出手呢?就是我再笨手笨脚,那也是我自己的事情,我一定会搞定的!

  我说:“今天本是母亲节,妈妈,你快点停下来。让我来做吧!”

  妈妈却说:“对啊,就是因为今天是母亲节,所以妈妈要做,因为妈妈也有自己的妈妈呀!”

  对呀,今天本是母亲节,应该是母亲休息的日子。如果我的妈妈休息了,我妈妈的妈妈就没有休息了;如果我妈妈的妈妈休息了,我的妈妈就不能休息了。今天是母亲节,到底是谁应该休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