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远逝的友谊_450字

远逝的友谊_45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友谊就像其它任何一种成功一样,必须靠全心付出而不是接受才能得到。它必须赢取,而不只是吸引。赢得朋友的能力跟勾肩搭背以示亲昵。交际应酬,很会说笑,搭牌档等等的能力毫无关系。它是一种心态,一种对生活和对人的态度,一种想要付出‘爱\关怀和为他人提供服务的欲望。

  我是一个很容易得到友谊,又很容易失去友谊的人。为什么会这样,因为我不懂得珍惜,我很喜欢新鲜的事物,不管什么,我相信那只是我的好奇心在驱动着我。等我对一切事物不感兴趣时,我就会留恋夕日那美好的片段,这是我的本性,我会慢慢地从我以前失去的东西中找取从前的点点滴滴,然后把它们连接起来,感悟从中快乐,美好幸福,那时我可能会后悔,但一切已是惘然,真正的友谊是如此健康,它的价值也只有在失去它才被人们。

  我希望在自己以后的人生历程中,多多培养自己的处世之道,这样才能更好融洽的社会交际这个大集体里。

  人与人的友情对人生何等重要。得不到友谊的人,是终生可怜的孤独者,我希望那个人不是我,因为没有友情的人永远是寂寞的沙漠中的沙子一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