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老师_900字

老师_9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老师您知道吗?那天您说要和我们一起照像的时候,我就有一种不详的预感——就知道您要走,当天上完体育课后,许多同学都回来教室里哭。最后的数学课,谁都没有听进去。放学后,许多同学哭着去办公室找您,劝您留下,可是,您却说要考虑考虑。最郑老师,我们都知道您在这个学校干得很不开心,很想离开。同学们都很舍不得您离开。虽然,您只教了我们短短的一个学期。但是,我们对您却非常的舍不得,因为有您平时得温和的笑脸,细心的关照我们。

  老师您知道吗?那天您说要和我们一起照像的时候,我就有一种不详的预感——就知道您要走,当天上完体育课后,许多同学都回来教室里哭。最后的数学课,谁都没有听进去。放学后,许多同学哭着去办公室找您,劝您留下,可是,您却说要考虑考虑。最后,实在没办法了,只好说再教多一个学期,我们一听就高兴起来,回家了。我听了,觉得您这个只是一个美丽的谎言,也许有许多同没有觉察到,我上学的时候,站在校门口,等待开门,有同学告诉我,有许多同学围在校园超市里写签名,我进去后,看见同学们都在让您签上自己的名字后,实在没办法了,只好说再教多一个学期,我们一听就高兴起来,回家了。我听了,觉得您这个只是一个美丽的谎言,也许有许多同没有觉察到,我上学的时候,站在校门口,等待开门,有同学告诉我,有许多同学围在校园超市里写签名,我进去后,看见同学们都在让您签上自己的名字,可是,您始终都不肯签。

  老师您知道码?为什么我这次运动会有同学受伤,还坚持上场,她们为了我们班的荣誉,可以在您走之前留下一个好的印象。为什么这次运动会有同学输了就哭泣,因为输了心里本来就不好受了,再加上您要走了,就更加不好受了。老师,您当时都看见了,在一边安慰她们说是没关系,但是,她们的心不是这样想的。那天我的跑步输了,一班有几个同学一直都在说我,指指点点的,你知道了,马上让他们跟道歉。老师如果您离开了,我们就犹如一只只小船,离开了风,怎么还会找到终点呢?找到岸边呢?我们就犹如一群小鱼,没有了大鱼的带领,我们怎么找到家呢?

  老师不管怎样,我们还是希望您留下,但是我自己呢,我希望您如果不教我们了,希望您可以找自己喜欢的工作,我会永远祝福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