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那件事,让我难忘_700字

那件事,让我难忘_7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从小到大,我经历了许多的事,它们就像一朵朵浪花,组成了我的人生长河。每一朵浪花都让我铭记在心,其中,有一件事最让我的难忘。

  那是在2年级的时候,有一天上语文课,语文老师布置完课堂作业后就出去了。因为我写字比较快,所以不一会儿就写完了。再看看其他的同学,都在埋头写着呢!我有些得意,这时,再看看我那位同桌,天哪!他连一半还没写完。我喃喃自语:“嗨!写得也太快了吧!”但没想到,这被长着一双顺风耳的同桌给听到了。但他也太天真了,还真以为我在夸他呢,便连忙笑着说道:“嗨!这还不算什么,快的还在后头呢!”呵!他还真赶说!由于我是“正直派”的,我可不想让同桌被蒙在鼓里,于是我就对同桌说:“喂,乌龟先生,我是说你写得太慢了!照你这样写下去,何年何月才能写完呀!”没想到,同桌听后,笑着说:“我写得慢,是因为我每个字都力求完美,而你呢?你什么时候学会练草书了!”我听了后,生气的说:“你比乌龟还慢,还不如乌龟驮着你写呢!”他说:“你只知道写得快,哼,快妖精!”于是我们便这样你一言我一语的吵了起来。

  正当我们吵的起劲的时候,老师进来了,老师看见我们俩在吵架,严厉地问道:“是谁先说话的?”同桌说,是我先说话的,我硬着头皮说:“老师,是他先说话的。”因为我在班里是个“诚实的好学生”,所以老师相信了我的话,并罚同桌在讲台上站着,看着满肚子委屈的同桌,我的脸上火辣辣的。

  下课后,我经过了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终于把事情的真相告诉了老师,没想到老师非但没有责怪我,还夸我是个诚实的好孩子,我听了后,心里有说不出的高兴!

  通过这件事,让我知道:做人应诚实,否则会受到良心的谴责的!

  诚实,比金子更耀眼;诚实,比宝石更珍贵;诚实,比水晶更纯洁;诚实,比珍珠更璀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