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读后感 > 只有期待_600字

只有期待_6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看了漂过的《夏天到了》,好想写点什么,可是似乎却又表达不出。

  我没有想到夏天会来的这样突然,第一天还穿着长袖在教室了喊冷,第二天却在上班头的课时把外衣脱了下来,我似乎愣了愣,这个平常的动作使我呆立了好久——夏天到了?!这句似乎没有疑问。

  我们真的习惯了在一起,习惯了看着夏天平凡的走过,而毫不理会。可这个夏天呢?

  这一刻以后,也许将会永远的不存在。

  初中的三年,让我伤感太多,留给我的回忆更是无尽。

  难道真的只是生命中的来客,这样没有理由的离去。我没有怕过,这一次我却怕的要死。

  害怕看不到你的小眼睛,害怕以后彼此不能依偎。害怕当你在我的生命中再次出现,却生生的来了一句:“您好,初次见面真的很荣幸!”我会被这种荣幸吓倒……

  以前都是看日历,可这一次,开始睁着眼睛对视大中午的太阳。看着那越来越红,也越来越亮的太阳。我的眼里不知怎么的就湿了,耳朵里浮现的是韩国的那首歌子《飞上》,撕心裂肺。

  我记得自己只是按了“单曲重复”,然后在角落里流泪。一滴一滴的象是血,也许这个时候才是个孩子,肆无忌惮的哭着。无助又使人怜爱。

  怜爱何人?人何要怜我?

  但……

  似乎是我想多了,浪费看这个文章人的感情。因为高中我们必定会在同一所学校。也许有时候人都要莫名其妙的伤感一番,就如我。

  可是人生多变,沧海桑田。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理想和现实总会在我的脑中划清界限。也许那还算不上是理想,希望罢了。

  留给我的只有期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