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午餐的叹息_450字

午餐的叹息_45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提起我们学校的午餐,我的肚子就本能地不好受了。我们学校的午餐,的确能让人“回味无穷”。那个营养配餐中心,送来的饭不得不被被同学们不好意思的贬低为“真恶心啊”、“是人吃的吗”好菜好饭真是“千年等一回”。我们学生辛辛苦苦的脑力劳动大半天,正等着补充营养呢!可饭菜总是让人大失所望,“千古绝菜”、“果然烧的有个性”等讽刺的语遍地都是。不听我细细道来,你就不知道它“妙”在哪里。

  首先,烧菜的水平实在不敢恭维,青菜吃起来软不拉叽的,大腿里面味道根本没烧进去,饭煮的太硬,鸡肉还烧的太淡……

  还有配餐中心的做法也是越来越让人理解了。小学时还有碗汤喝喝,饭也能吃的香。而如今饭菜的数量不见多多少,汤也没了,有点过分。

  最重要的是饭盒里的荤素是总要浑然一体,比如红烧肉跟什么青菜,番茄放在一起,再经车子这么一路颠过来,里面是“天翻地覆”,打开饭盒是一片狼籍。各种各样的菜的汁水都混在一块,就算是何等佳肴要也让人没了胃口。

  我看见许许多多同学都只是随便扒一口饭,就几乎原封不动放回去了,然后再拿者自带粮食津津有味的吃起来。我们是珍爱粮食的,但我们也要诚恳的呼喊;改善伙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