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花灯依旧好_450字

花灯依旧好_45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花灯依旧好,人不在

  风,轻抚过我的脸颜。

  酒楼上,我俯看花市明亮如昼,人群熙熙攘攘。

  低头,心中无尽的落寞。

  月明。

  “忆昔,去看花灯,很热闹!”焕在窗口对我微笑。“好!”

  花市上车水马龙。绚烂的花灯犹如美丽的彩霞,从街头一直延伸到街尾,光彩夺目!

  焕呢,他在哪里?

  我的眸子忽然被耀眼的光刺到。嫦娥奔月的绣图很是美丽。“忆昔,好看吗?”我眼前一亮,是焕!“送给你。”我红晕泛泛,接过花灯,嫣然一笑:“谢谢。”

  焕拉着我穿梭在花灯前,人流间。花灯真的很美,灿若星辰!但是焕不只道,再美丽,在耀眼再绚烂的花灯也比不了他眼里那明亮的光!

  可自打那天后,焕不声不响地离开了村子。听说是入赘大户人家当姑爷去了。

  我心里那种说不上的感觉。我拿起剪刀,剪了那盏有嫦娥奔月绣图的花灯。但是我很快后悔了,那盏花灯是双面绣,另一面是:鸳鸯戏水!我愣住了,心痛的不知所措。泪水流了下来,我看着破碎的花灯: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我喝下一口酒,很烈。

  花还是很美,灯还是异常绚烂,只是人不在。

  “去年元宵节,花市灯如昼。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

  今年元宵节,花与灯依旧。不见去年人,泪满春衫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