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顿悟_500字

顿悟_5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路麻木的向前延伸,漫无目的地走在喧闹的大街上。天,淡蓝的晴。阳光被风撕成碎片,车子呼啸而过,看着自己的脚尖飞快划过街面,就这样走过了我的年华。

  总是很喜欢这样迷茫的走着,好象是要去寻找一个答案,但却又好象不知道是要去寻找一个什么答案。便常会站在十字路口望着不停交换的红绿灯和来来往往的车辆行人而不知所措。

  直到有一天,我在睡梦中忽然惊醒,开启电脑,然后习惯性的登陆QQ。待到双击出好友框时,我在在线列表中看到了一个人叫:天海蓝。心中一触,我便打开了与她的对话框。虽然我并不常和陌生人聊天。

  ―你好。

  ―噢,好啊!但,抱歉,我要下了。祝你快乐成长!

  ―快乐成长?不,不是的。成长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看到她的话,我忽然感到好难过。手指在键盘上停留了片刻,竟打出这样一句话。我感觉她应该是年龄比较大的人,这只是直觉,我相信我的直觉。

  ―这当然也是必然的,我不也这样走了过来了吗?

  我的直觉没错,但手指停留在键盘在没动。

  ―你那儿也是阳光灿烂?那就出去走走吧。天是倒过来的海,让阳光照亮你的生活。

  她又说。

  我笑了,电脑突然开始了屏幕保护,我走那一片黑屏中看到了我的笑容,灿烂,如同窗外的阳光一样。好久没这样笑过了。

  ―谢谢你。

  我给她回复。

  然后关闭电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