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说 > 上帝赐予的最特别的礼物_500字

上帝赐予的最特别的礼物_50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一)

  所谓对手,其实并不一定就是相见互厌或者水火不容,就算平日里表现出来的是无尽的厌恶,可生死关头的时候,他一定会毫不犹豫地救你,因为,他也同样不想失去你这个对手,没有对手的人是孤独的,对于忍者而言,更是孤独。

  因为是对手,所以,比对方更了解对方,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了然如心。因为有了对手,所以,才会有自我的超越,才会有自我的突破,才会有前进的动力。

  对手,其实应该是这个世界上自己最信赖的人,不是么?因为,彼此都太了解太了解。

  (二)

  那些年,是一个动荡的时代,各忍者村之间动乱连连,暗杀,叛乱,忍者大战犹如家常便饭。

  那一年的春天来的很早,在那个春暖花开的季节,木叶的忍者学校里,一个叫做卡卡西的稚气小孩以第一名的成绩从忍者学校毕业,而那次毕业考中,倒数第一名的,是一个叫做凯的孩子。那年,他们5岁。

  转眼又一个寒暑,那个叫做卡卡西的男孩同样以第一名的成绩升级成了中忍,成了木叶史上年纪最小的中忍,天才之名传播整个木叶。而忍者学校里,那个叫做凯的小孩依旧是倒数第一名,尚未毕业。那年,他们6岁。

  他们彼此7岁那年,凯搭上了末班车,终于从忍者学校毕业,而他也知道,那个木叶传说中的天才卡卡西,已经成了木叶引以为荣的暗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