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议论文 > 感恩母爱_450字

感恩母爱_450字

200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如澄澈的湖水那般淳朴;如默默的春蚕那般无私。母爱,值得我们没个人去体味,更值得我们予以深深的感激。

  烈日炎炎,母爱,是一股凉爽的秋风,驱散了灼热,留下了阴凉。

  寒风习习,母爱,是一张暖暖的棉被,挡住了严寒,留下了温暖。

  母爱,是绵绵的春雨,滋润着你干涸的心田;母爱,又是你的知心,时刻与你做伴。

  感激母爱,感激她的无微不至,也感激她的乐此不疲。

  口干舌燥,酷热难熬。我躺在床上,全身发颤,汗珠滚滚,一手攥拳,一只手紧紧握住旁边的一双更加冰冷的手,忍受着病魔的折磨。我吃力地抬起头,慢慢地睁开那双朦胧的睡眼。一个熟悉的身影依偎在我的旁边――母亲!只见她皱着眉头,发青的脸上显出分外的焦灼。她一会而提起电话,一儿自言自语:“这样下去怎么行啊!”她轻轻放下我的手,摸了摸我滚烫的额头,显得更为不安。沉默了好一阵子,她终于站起身,背起我,飞也似的奔向距家3里外的医院。

  母爱是伟大的,但她也避不了有时的风波,这就需要我们用一颗体谅的心去化解。孰不知,风雨过后见彩虹,母爱也只有经过磨练才能更加诚挚。谅解母亲,这,也算是一种感恩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