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战胜不了网络魔鬼

我战胜不了网络魔鬼

2009-11-10 来源:本站原创

  我认为我永远都战胜不了网络魔鬼。

  这个学期,我是多么喜欢电脑网络游戏啊。那网络魔鬼像强力胶似的把我紧紧地站住了,无论如何也摆脱不了!

  每次回家看到电脑,我都会提醒自己:这次我可千万不能再玩那可恶的网络游戏了,要多读书。可是一听远处的游戏音乐,我一点也不想看书了,满脑子都是网络游戏!看书还是玩游戏?我脑子里进行着激烈的思想斗争,仿佛两个小人在打架!可惜,看书输给了玩游戏!就这样我再一次玩起那网络游戏!

  从此我努力克制自己,去战胜网络魔鬼。可在一次听到远处游戏音乐,便不由自主的放下手中的书,去向爸爸说:我要玩电脑,爸爸看我那副可怜样,只好让我玩……

  宁卧庄小学五年级 魏嘉容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