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永远,到底有多远!

永远,到底有多远!

2009-11-10 来源:本站原创

  永远看似多美好啊!可真的有永远,真的能永远吗?

  我不曾忘记一个女孩,一个常对我伸出援手,默默关心着我的女孩。她叫李梨梨,透澈的大眼睛,俏皮的短发虽没有长发飘逸,却不失精神。

  我也不曾忘记过那一天,她对我伸出援手的那一天。那天我们班上体育课,阳光温暖的照在我们身上,鸟儿在枝头歌唱着,蝴蝶在这百花齐放中翩翩起舞,一切都是多么美好!我们认真的做操,突然,不知哪儿冒出一位同学,猛地把我撞到在地上,我气恼地看着那位已经远去的同学。我无助的坐在地上,我使足了劲儿想从地上爬起来,可却无济于事。同学们熙熙攘攘地从我身旁走过,根本没有注意到我,我已经有些心灰意冷了。这时李梨梨走了过来,关切的问:“你没事吧?摔得很重吧?我陪你去校医,你应该注意点的,来,我扶你……”,听了她的话,我那颗冷却了的心慢慢的温暖起来,泪水不禁滑落,它不是苦涩的,更多的是甜美……

  从那之后我们的关系更加的好,操场的秋千旁、校门的榕树下、撒满阳光的沙池地,走到哪里似乎都有我们的声影。我们一起玩、一起学习、一起哭、一起笑,真可谓形影不离啊!那时候她对我说:“我们永远是好朋友,永远不分开,好吗?”我听了更是高兴,跟着她痴痴地笑了……

  就快升上二年级时,她说:“佳佳,我可能下学期不在这读了,可能回老家。”听了她的话,我一时之间不知如何是好,只是不停的问:“为什么?你不是说要永远在一起的吗?我们是好朋友啊!”她只是摇摇头,抿着嘴,什么也不说,她拿出一颗硪最爱的草莓糖,塞进我的嘴巴,我呆呆的看着她,没有出声,当时的草莓糖似乎变味了,再也不是甜甜的……

  她转学了,我知道她也是无可奈何,时间真的不会等人,世界真的没有永远,这些我都知道,但永远是因为短暂才被人珍惜,不是么?我们要珍惜时间,把握时间,让一些看似重要的人、事、物,永远留在我们身边,我要把美好的回忆,永远的珍藏在心底……

  官田学校初一 卢彩佳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