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舞蹈情深

舞蹈情深

2009-11-10 来源:本站原创

  我喜欢舞蹈,为了舞蹈,我曾经想要放弃,但一次次的喜悦让我坚持了六年。

  那是六年前的一天,妈妈带我去舞蹈班玩,有一位漂亮的舞蹈老师正在跳着一段优美的舞蹈,老师的这段舞蹈把我吸引住了,所以我下定决心要学舞蹈。

  就这样妈妈在这个舞蹈班给我报了名,从此,我便走上了我的求艺之路,起初,由于对舞蹈的喜爱和冲动,我在舞蹈班的学习可认真了,经过无数次的努力,我也坚持在练习舞蹈。

  一天下午放学后,我在舞蹈班的门口又见到了那位老师。我在练舞蹈的过程中想要放弃过。可老师告诉我做什么事都要贵在坚持,“不经一番风霜苦,哪的腊梅吐清香”。于是,我又鼓足勇气学了起来,一年四季从不间断,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舞蹈越学越好,每次比赛都得优秀奖和第一名我还有很多关于舞蹈比赛得奖。

  辛苦的劳动染发我有了收获,收获的喜悦也给我带来了学习的动力,现在的我对舞蹈有了更深的感情,它让我陶醉,他让我欣喜,让我在勤劳的刻苦中享受快乐。

  吉林省辉南县朝阳镇辉南四中初一 隋京航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