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难忘的一件事

难忘的一件事

2009-11-10 来源:本站原创

  每个人都有自己难忘的事,我也有,其中一件事让我终生难忘。那可是惊心动魄的事哦!

  记得我上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有一天放学,我乘校车回家,校车开在我家附近建设银行旁边停了下来。我一下车就飞快地往家里跑,到了大马路的时候没看马路两边就冲出去。突然有一辆汽车向我奔来,我吓呆了,整个人都定在那里,不知身在何处。车子突然“吱”一声停在我身边。我的一只鞋子已经被压在车轮底下,怎么抽也抽不动,我当场吓得大哭。马上有许多人围了过来,有的人说:“这是谁家的孩子,好危险哟!”围观的人站在那里七嘴八舌。过了一会儿,我妈妈向我奔来了,我一看见妈妈,马上向妈妈伸出我的手:“妈妈、妈妈、我在这里。”我想站起来,可我动不了,车轮把我的鞋压住了。妈妈看到我,立刻蹲下来,把我的鞋子脱掉,赶快把我抱起来,抱得紧紧的,眼泪都要掉了下来,对我说:“别怕,别怕,妈妈在这,有没有受伤?那里痛啊?快告诉妈妈?”我对妈妈说:“脚裸的地方有些痛。”妈妈一看:“哦,破了点皮。谢天谢地,幸亏没有什么大事,不然怎么办好。下次过马路要小心、不能跑、慢慢走、要走有斑马线的地方,并且要看清楚马路两边有没有车辆,要记住呀?”我在妈妈的怀里点了点头。妈妈把我抱回家。

  你们说,这件事我能忘记吗?因为当时我还小,不懂交通法规,差点连小命都没有了,幸亏当时司机的车开得不快。这件事一直记在我的心里,终生难忘。

  中国青山大学初2 Jet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