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天空

天空

2009-11-10 来源:本站原创

  天空中没有翅膀的痕迹,但我已飞过。——泰戈尔。

  天空,是一片晴朗,很晴,万里无云。眼睛被阳光刺痛,只能半眯着。金黄的阳光在密密的树林里交错成一幅画,满盈着喜悦。

  颤颤巍巍,慌不知措的躲进树的阴影,想要躲避阳光。刚刚的一阵雨洗净了树林,绿的几进透明的树叶尖还挂着残留的雨滴,蜘蛛仓乱的爬着,重新修补它的家。默然,想起那位着名的威灵顿将军。我呢?我能想到什么,我也能象威灵顿将军一样,重振旗骨,终于在滑铁卢战役中打败拿破伦吗?我能回到从前的我吗?

  怎么回事,怎么,泪珠还未淌完就又流了下来?不过是一次失败而已,以前不也失败了好多次,怎么现在竟哭了起来?这不是从前的自己了,从前是不会哭的。小夜啊小夜,你怎么变得这么懦弱,是怎么了?想想想,哦,是这回努力了反而没考好吧。哎!

  抬头看看天,阳光飞舞着,那么调皮,他们一定是小精灵,不然怎么整天那么快乐呢?

  天空好晴朗,雨过天晴,从来没有发现天空是这么美。他们似乎近在眼前,不是伟人式的,而是老朋友一样。呵,雨过天晴了,那么还哭什么。眼泪在阳光下闪闪发光,天空,沉默着,我与他默默对视,诠释着天空的意味。

  正如泰戈尔所说,没有什么痕迹能留在天空,没有什么打击能永住我们心中。

  安徽省巢湖市第七中学九年级 小夜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