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枫叶的思念

枫叶的思念

2009-11-10 来源:本站原创

  当风吹起了所有的记忆,你是否一往如惜?请把这满满的思念装进枫叶,让它飘向远方。枝头的枫叶,已在不知不觉中飘落。捧起思念的枫叶,回忆着最美的滋味。不准只凭自己思念,沉醉在回忆里。望着蓝蓝的天空,枫叶的思念,飘向未知远方。

  一片片火红的枫叶如同断了线的风筝,随风飘落。在地上铺上了一层又一层,仿佛是给大地新做的衣裳。枫叶飘落了,她真的落了吗?

  “落花不是无情物,化做春泥更护花”枫叶亦如此,她是为了树更好的成长,她思念的是来年更多的兄弟姐妹,思念的是那她曾经伫立过的枝头。

  我喜欢枫叶,不仅仅是喜欢她的火红,更因为她那不畏严寒的顽强生命力。

  秋天,当许多树木变得光秃秃了,在寒风中就像是路边的电线杆一样,而枫叶呢,依然被大红妆包裹,仿佛是树舍不得的孩子。如果你去过枫林,你一定会有所体会,漫山的红,引发许多人对她的喜爱,或者说,这里蕴藏着另一个春天。

  我喜欢枫叶,不仅仅是喜欢她那顽强的生命力,更喜欢她所蕴涵的那份心思。

  送上一片枫叶,送上一份思念……

  孩子:“奶奶,枫叶为什么那么红啊?”

  奶奶轻轻地抚摸着孩子的头:“因为她有一颗火热的心。”

  孩子:“噢?她有一颗火热的心!”

  孩子若有所思,从地上捧起一片枫叶,仿佛就是一颗火热的心。

  缓缓飘落的枫叶像思念,火红的思念,把那片山都染成了思念。

  浦东新区建平中学西校预备班 吴逸琳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