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把快乐种在心里

把快乐种在心里

2009-11-10 来源:本站原创

  人生总有烦恼,或找不到好工作、或拿不到好成绩、或得不到关心和爱护……此时,烦恼便会毫不留情的扑面而来,而心情呢?就像灌了铅似的,无比沉重,又如秋雨绵绵的天空,久也晴不起来。

  虽然烦恼的“敌人”快乐偶尔也会披着露水、散发出迷人的清香,可是那迷人的时刻犹如昙花一现,极为短暂,时间长了,那快乐的余香还会被烦恼冲淡,甚至消失的无影无踪。

  人的一生匆匆忙忙,即使生活中划过了几颗璀璨的流星也未必能发觉,因此,我曾想能否把快乐种在心里,让它永远吐露芬芳?

  种快乐?对!只要我们拿出一点时间,花一点心思去关注它们,并把它们留在心里,闲暇时,拿出来细细地品味,幸福便会长久地伴随我们。

  在我的日记本里,装着许多美好的回忆,时而看看,心中就不知不觉暖洋洋的。每当放学的铃声响起后,我们就飞奔到树林中,聊天、嬉戏,后来那树林变成一条平坦宽阔的沥青大马路,至今走在那条路上,一种熟悉的感觉仍然会涌上心头。

  有时,我会让瞬间的快乐化作照片成为永恒,每逢我外出旅游,或者和友人相聚,总会设法让快乐通过照相机的快门成为永恒的照片,翻开相册,一张张绚丽多彩的照片立刻映入眼帘。朋友,当你在游历名山大川、举行聚会时,把照相机也带上吧,它会使你的生活增添几分姿色。

  生活是多么广阔,生活是多么芬芳,凡是有生活的地方就有快乐的宝藏。在心中播种下快乐、细细品味,像一杯醇香的茶,有滋有味。

  兰西县第三中学九年级 李天胤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